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场  导读  专题  家园  维权  婚嫁  摄影  户外  文坛  理财  教育  汽车租售 
搜索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查看: 34894|回复: 40

[百姓心声] 家里三个宝宝带不过来,想把妈妈接来带宝宝遭拒绝,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0-1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四十才生了一个儿子,因为我本人是安徽的老婆是盐城的,我不算是上门女婿因为老婆不喜欢跟我回安徽老家,我2014年在盐城买了房子,2016又买了车子2017生了个小三子,刚好不巧的是我爸爸在今年又生病三个月于8月25号走了,我的经济一下子全空了还借了一万线。

我想让我妈妈帮我随便和我夫妻一起照看一下宝宝,因为宝宝才一岁多会走路了,现在宝宝在老丈人家帮我照看着,因为老丈人年龄七十一岁,在加上丈母娘身体又不是很好家里本来就还有个八岁的儿子在小学二年级,也是老丈人照看,因为我和老婆又在一个工厂上班,每月工资一万六宝宝实在没办法带我什么办法都给妈妈说过,给妈妈讲今年还有三个多月就帮帮我照看一下宝宝我夫妻就上交接班一起带带宝宝。

因为我这工厂又特别的自由上班十二小时每天最忙的时候只做的到三小时,其余的时间都是玩我们就可以自个带,唉我妈妈不管我怎么说就是不同意给我带宝宝,目前我也知道我妈妈在生病还吃药,她就找各个理由推脱我在生病又脚疼没办法带宝宝,她又不是生什么大病不能走动,每天都在姐姐家里到处去玩上六楼,她那时候脚又不疼了只要一提给我带宝宝她就说我还要玩玩,我也知道目前我经济条件是比不上我的哥哥姐姐他们因为他们小孩都上班了。

昨天晚上我一生气打了个电话给哥哥,我就说了气话现在妈妈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都不帮我,那到她老了以后我也管,我们兄弟姐妹共五个我最小,然后我们子妹都来争对我:,就来帮我带三个月宝宝都不行,明年又不要她帮我带明年我老婆在盐城家自个带宝宝。

我老丈人现在只有一句话,今年在苦在累老丈人丈母娘都要给带到春节,我现在都不知道以后怎样来对待我的妈妈,真的很生气。
     
发表于 18-10-1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母亲有些什么顾虑吧
如怕看媳妇脸色、怕孤单、怕饮食不习惯、怕陌生。。。。
原谅母亲吧,她已把你养大成人,现在还要求她管你的孩子。。。
道理上说不通呀
她愿意带孩子更好,不愿意带也不能勉强!
更不能成为你不为她养老的借口
自己再想想办法吧
办法总比问题多,不是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工资一万六
因为我这工厂又特别的自由
上班十二小时每天最忙的时候只做的到三小时
请问是啥单位我也想去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儿子,还要生三胎?    生孩子时不考虑将来抚养的问题? 就指望老母亲了?  你也让老人家歇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单位啊?我也想去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第一句话,我就知道楼主是什么货色了!废话一大堆,给你总结一下:1,重男轻女(欠发达地区人士普遍价值观)2,我妈妈我妈妈(不是什么好鸟,没长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兄弟姐妹太多了,你平时也很少回去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不易,且活且珍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能帮最好,不能就自己来,有些事情生气也没用,以后的路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辈能帮忙就帮着点,生活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能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生孩子多种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笑姐 发表于 18-10-11 10:26
你兄弟姐妹太多了,你平时也很少回去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iqilele 发表于 18-10-11 11:49
每月工资一万六
因为我这工厂又特别的自由
上班十二小时每天最忙的时候只做的到三小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不易生活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不同意,你就请保姆,开工资你看她有什么意见。

点评

是奶奶不肯来,不是人家媳妇不要,呵呵  发表于 18-10-11 15: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辈能帮忙就帮着点,生活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单位这么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1 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2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搭顺车 发表于 18-10-11 14:11
你老婆不同意,你就请保姆,开工资你看她有什么意见。

噢原来是这样的。哪就双方协调一下,不要伤了和气。家和万事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12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大的困难自己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