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场  导读  专题  家园  维权  婚嫁  摄影  户外  文坛  理财  教育  网友建言
搜索
广告
广告
查看: 4651|回复: 27

[楼市杂谈] 也来"预测"下盐城楼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2-2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本计划在盐城投资一套房子的,后来因为政策趋紧,我就花了大把时间去研究了下,比我当时买房子的时候还用心。
现在分享下我的观点:

我想    短期看金融  中期看土地  长期看人口   这个观点是耳熟能详的。
其实还有一个因素就是 房子所在的 “地段”

看跌的观点:
1、价格虚高,普通老百姓卖不起。 这个....有多大泡沫不知道,但是你买不起别人买得起。靠暴跌来买房子的,都是做梦。还是努力挣钱吧。就算是烂尾或者停工,开发商也不可能亏本卖的。
2、房产税?    上海和重庆已经在收了,降了吗?
3、调控?  准确的说是维稳。


看涨的观点:
1、支柱产业?   
可能是重要的一部分,绝对无法成为支柱的。你看哪个国家是靠房子起来的?
2、绑定财政和GDP?
我觉得这个对了一半,地方上可能有阻力的,但是老大知道有没有问题的,所以才说"房租不炒"。
3、故意限地?
拆一层建30层,而且盐城是江苏面积最大的。所以长期这个不存在。


下面再来说说我最开始提到的
1、短期看金融 利率和贷款额度。
现在因为年底,所以银行的收的比较紧。但是估计很难回到之前那么宽松  2成首付 8折利率 后面不可能了。
对外  有美国加息减税的外部影响,国内估计很快就要跟进。买房子的成本会越来越高

2、中期看土地
盐城面积这么大.......人口没增加,房子越来越多

3、长期看人口
这个其实是非常重要的。
人口流入主要有2种,就是学习和就业。整体来看盐城是没有什么优势。人口基本稳定。
盐城主要看城镇化率,盐城已经达到了60%,盐城这种小地方已经很高了额,未来市区流入人口有限。南京城镇化率是82%

4、地段
学区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没有那么强的议价能力。
医院是有社保最重要,

"预测"
1、炒房的尤其杠杆买房的、工作不稳定的,还贷风险会增大。
2、稳中有跌。涨价比暴跌的可能大的多。  因为暴跌风险太高了,但是适当涨一点还是可以再拖一会儿。是下一任的问题了
3、100%赚钱保本的投资是没有的。红海总会过去的。
4、商品是有动销率的。不是你进100个手机你就能全部卖掉,所以可能大概有部分人 的二手房子短期脱不了手。
5、在这慢慢消磨中,很多房子已经逐渐变成了老房子,议价能力在缩减。
6、为什么不能暴涨?因为很多人是投资的,他是短期持有。这种情况就跟炒股一样,有顶点的,股市破了多少次?最后的风险很大。所以现在限购、限贷、限卖,就是增加你的持有时间,持有时间增长了,随着经济发展、收入增长,泡沫就能慢慢消化掉。

简单探讨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 收起 理由
compromise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17-12-27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b123 发表于 17-12-25 12:39
上海属于发达城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去工作,他的房价永远不会跌。重庆现在每平方不到2万,但你不是重庆人没 ...

房产税能降房价?你就是被骗的傻逼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7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b123 发表于 17-12-25 12:39
上海属于发达城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去工作,他的房价永远不会跌。重庆现在每平方不到2万,但你不是重庆人没 ...

中央撸羊毛的手法,还真以为是为了调节房价,被人卖了还鼓掌叫好,也是,你连交房产税的资格都没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告诉我呢,现在盐城·还有什么支柱产业呢?除了房价、还有那啥南海未来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25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不是专家
论坛就是讨论的地方
各说各的想法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wa0515 发表于 17-12-25 10:40
不用预测了,未来肯定是下行趋势,帮几年的涨幅浓缩一年,消化期肯定要几年,除非盐城立刻投入几个大产业, ...

苏南郊区现在一万五都买不到啊,除非你买农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wa0515 发表于 17-12-25 10:40
不用预测了,未来肯定是下行趋势,帮几年的涨幅浓缩一年,消化期肯定要几年,除非盐城立刻投入几个大产业, ...

把盐城都说没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wa0515 发表于 17-12-25 10:40
不用预测了,未来肯定是下行趋势,帮几年的涨幅浓缩一年,消化期肯定要几年,除非盐城立刻投入几个大产业, ...

那你还不走?赶紧去苏州1.3W完全能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预测了,未来肯定是下行趋势,帮几年的涨幅浓缩一年,消化期肯定要几年,除非盐城立刻投入几个大产业,留住人才,竞争力上升了,房价才能稳定,不然就是空话,不如多花点钱去苏南了,价格差不多的,我朋友在苏州买的地铁房1.3W,肯定比城南这边好。有人说 不要拿郊区跟盐城新区比,问题是你竞争力能跟得上苏南吗?盐城能拿得出手的只有房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4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码这么多字,不管在理不在理先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4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专家,可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浪哥 发表于 17-12-25 10:58
那你还不走?赶紧去苏州1.3W完全能买

已经在操作呢,要交保险才能买,挂朋友公司了高铁一开通回家也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2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wa0515 发表于 17-12-25 10:40
不用预测了,未来肯定是下行趋势,帮几年的涨幅浓缩一年,消化期肯定要几年,除非盐城立刻投入几个大产业, ...

你这一刀切不对的,盐城只是城南、城东的价格比较高,城中、城北的价格不高。加上乡镇的商品房价格更低
任何地方总有个拔高的消费
至于你说和苏南苏州什么竞争
你问问悦达  房价一样了 愿不愿意到苏州去?
成本绝对比盐城高很多
凡事是相对的
就好比 有的二本院校分数比一本分数线高一些
但是照样有很多人提报 他可能海藻油1-2个王牌专业这样 有何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卫队 发表于 17-12-25 11:12
你这一刀切不对的,盐城只是城南、城东的价格比较高,城中、城北的价格不高。加上乡镇的商品房价格更低
...

我不是一刀切,只是事实,现在产业转型,盐城拿得出手的竞争力确实有限,这几年投资房地产就算了吧,肯定挣不到钱,就算挣也是人家银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wa0515 发表于 17-12-25 11:06
已经在操作呢,要交保险才能买,挂朋友公司了高铁一开通回家也方便

恭喜你接盘苏州!5年后看结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属于发达城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去工作,他的房价永远不会跌。重庆现在每平方不到2万,但你不是重庆人没资格买。而盐城,如果房产税一出,必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5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属于发达城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去工作,他的房价永远不会跌。重庆现在每平方不到2万,但你不是重庆人没资格买。而盐城,如果房产税一出,必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25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wb123 发表于 17-12-25 12:39
上海属于发达城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去工作,他的房价永远不会跌。重庆现在每平方不到2万,但你不是重庆人没 ...

不会跌不一定 但是价格预期肯定不是一般城市可以比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6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b123 发表于 17-12-25 12:39
上海属于发达城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去工作,他的房价永远不会跌。重庆现在每平方不到2万,但你不是重庆人没 ...

有道理。马上海涨到100万去,盐城跌到500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6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木叔叔 发表于 17-12-26 07:12
有道理。马上海涨到100万去,盐城跌到5000。

那你还赖在这作什么?赶快去上海买房子啊!傻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6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工资不够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6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b123 发表于 17-12-26 09:42
那你还赖在这作什么?赶快去上海买房子啊!傻帽

你早上又不正经吃饭了?X改不了吃X!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6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b123 发表于 17-12-25 12:39
上海属于发达城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去工作,他的房价永远不会跌。重庆现在每平方不到2万,但你不是重庆人没 ...

狗屁不懂的货就会夸夸其谈。上海还涨到天上去。盐城必跌?你懂个茄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说各的想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6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来看评论的、弱弱说一句、我的观点是:未来一两年里、一二线看跌、三四线看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Copyright 盐城鹤鸣亭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本站常年法律顾问:江苏哲睿律师事务所滕跃、丁久卫律师 安全联盟
联系电话:0515-66882111 在线服务QQ:1545408898 传真:0515-8837519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10170 苏ICP备11010429号-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苏公网安备 3209020200011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